Tuesday, April 19, 2011

假如有一天台灣破產的話

像當年韓國人那樣 (呆丸人怎麼可能跟人家比)

你願意把家中的黃金 白銀 美元都拿出來急救國家嗎?? (呷腳賣! 跑都來不及了~還叫我拿錢出來)

台灣還剩什麼沒輸韓國?
科技產業輸韓國

電影電視產業輸韓國

網路速度輸韓國

薪資輸韓國

現在連環球影城都選韓國

看來在外國人眼中 台灣大該跟柬埔寨、越南、菲律賓同等級了!

連職棒都輸
=============================
台灣人自我感覺良好
不願面對輸到土土土的事實
台灣前十大科技公司,拚不過一家三星電子
=============================
憂成阿妹第二?小胖婉拒唱國歌
(慘了~
中華民國國歌竟然沒人敢唱... )
=============================
跑都來不及了~還叫我拿錢出來~想太多了吧~我現在這麻窮了也沒看到國家給我錢阿~還不是要靠我這雙手去工作養家活口~不要說我不愛國~是這個國家不愛我~嘿嘿
=============================
台灣破產的原因可能就是軍公教的福利太多
而且現在軍公教退休金占政府支出的一大部分

再談到隱藏性負債8兆3,417億元,公教退休金更佔了整體隱藏性負債的64.54%。

你會想把你的錢給這些人嗎??

這個大洞怎可能靠民眾給錢就可以解決
=============================
我只知道很多兩岸的大咖,可是搶著去拿國外的護照、居留權,所以別把話說滿了 (中國人拼命往外逃-姚明女兒寧可當美國人,鞏俐李連杰寧可當星加坡人也不當中國人)
不只作日本或美國的殖民地這些選項,很多人也在怪鄭成功把荷蘭人趕走 (台灣王建民也是當美國人)
你去動力版問,如果能便宜買到那些國外好車,他們願不願意
=============================
我身家若數十百億起跳,當然慷慨解囊.共赴國難,義無反顧,這是我的義務.
無奈家徒四壁,不存在黃金,白銀,美元這類罕見的貴金屬
=============================


諸公們將"十八趴"吐出來... 應該就可以再撐許多年...
可是我們領"十八趴"的高幹們似乎多數都移民美國跟加拿大了...
捐款救"呆灣"? "呆灣"是蝦米碗糕?
捐出來的錢根本變相又轉彎到特定人的口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