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總統政見落實81% 你信嗎?

總統政見落實81% 你信嗎?633不算政見?

總統政見落實81% 綠批灌水 【大家相信嗎?633不算馬英九政見?】
〔中央社〕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說總統馬英九的選舉政見落實率81%。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批評這是灌水、造假,要求馬總統對於政見無法達成的部分應向民眾道歉。
研考會主委宋餘俠今天表示,總統馬英九政見落實率,「已完成」加上「執行中具階段性成果」部分,總計已達81%。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高志鵬說,有些政見因沒辦法實施,在研考會所列管的項目中竟然通通不見,最有名的633也沒有在列管項目之中。研考會列管政見完成率是「不及格、造假、灌水、攏係假」。

總統政見落實81%?馬政府執政三年了,無法給人民信心,無法帶領國家方向(跟中國搖尾乞憐不是國家方向),難道不該道歉下台?!

競選時吹噓633(每年經濟成長率6%以上,人均3萬美元以上,失業率3%以下),號稱準備好了,宣稱第一天就上手,結果上任荒腔走板,一事無成!

結果2008年經濟成長率 0.73%,2009年經濟成長率 -1.93%,2010年跟2009年的-1.93%比較經濟成長率 10.82%,算是有達成目標嗎?結果2011年呢?主計處又向下修正為4.93%! 這樣的結果跟馬英九吹噓的每年經濟成長率6%簡直天差地! 這樣的競選政見不算唬爛嗎?馬政府的經濟政策除了一堆口號『黃金十年,黃金雙航路』之外,就是靠中國施捨經濟成長!

結果2008年人均 17,399美元,2009年人均 16,353美元,2010年人均 18,603美元,2011年呢?還是無法突破2萬美元,遠遠離馬英九提出的3萬美元差了一萬美元(50%)!而且因為貧富差距急速擴大,大多數人民的所得根本沒有成長,是有錢人跟企業家拿走了大多數的利益,人民生活同樣困苦!

結果2008年失業率 4.14%,2009年失業5.85%,2010年失業率5.12%,2011年呢?眼看著還要會高於5%!遠遠高於馬英九吹噓的3%失業率!馬政府只是利用政府派遣跟雇用還有短期補貼就業等飲鴆止渴的短期手段,失業問題根本無法解決!

從馬英九執政三年的結果來看,證實633只是謊言!馬英九不用道歉嗎?

政見跳票,不能給人民信心,執政無能就罷了,但是台灣未來的方向呢?

結果馬政府執政三年,只會靠中國給政績,靠中國送陸客來增加觀光?靠中國簽ECFA減免大財團大企業的關稅?靠中國開放直航讓台灣商人更方便?靠中國努力跟台灣買農產品?靠中國在國際間不要再打壓台灣?靠中國收買台灣媒體幫政府說好話?除此之外,馬政府做了什麼?

台灣已經超過50%海外生產!台灣已經超過50%經濟靠中國?還要怎樣?中國是台灣的未來方向?

台灣今天百業凋敝,人民生活困頓,薪資收入停滯不前,台灣人很鬱悶,台灣人看不到未來,台灣陷入信心危機!

但是馬政府執政三年了,無法給人民信心,無法帶領國家方向(跟中國搖尾乞憐不是國家方向),難道不該道歉下台?

就職將滿3年 馬英九政見落實率高達81%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至今年5月20日就職滿3年,台當局「行政院研考會副主委」宋余俠今(1)日表示,馬英九政見落實率總計已達81%。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謝國梁、國民黨籍「立委」吳育升、趙麗雲等人,今日上午在台「立法院」召開記者會,邀請宋余俠出席,説明馬英九上任以來政見落實情況。

  宋余俠表示,台當局「行政院研考會」以嚴格標準監督政見落實情形,共區分為4類,分別是已完成、執行中具階段性成果、執行中和規劃中。

  宋余俠指出,馬英九政見中,已完成和執行中具階段性成果的政見比率高達81%,其中有些政見要落實到計劃,需要時間,因此有的是3年計劃、有的是4年計劃,甚至更長。

  宋余俠指出,計劃還沒完成前,台當局「研考會」非常審慎、高標準地沒把這些部分列到「已完成」,而是看計劃執行成果,如果已經有階段性成果,研考會也會明確定義。他説,馬英九政見中「執行中具階段性成果」加上「已完成」部分已達81%。

  國民黨籍「立委」吳育升表示,他向研考會了解的狀況是,相關政見落實率到今年5月20日即馬英九就職滿3年時,「已完成」部分可以超過50%,「已完成」加上「執行中具階段性成果」部分可以超過90%宋余俠對此回應稱,馬英九可以達成,沒有問題。(馮存健)

馬英九政見落實81% 綠批灌水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3/1/n3184200.htm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日電)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說總統馬英九的選舉政見落實率81%。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批評這是灌水、造假,要求馬總統對於政見無法達成的部分應向民眾道歉。

研考會主委宋餘俠今天表示,總統馬英九政見落實率,「已完成」加上「執行中具階段性成果」部分,總計已達81%。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高志鵬說,有些政見因沒辦法實施,在研考會所列管的項目中竟然通通不見,最有名的633也沒有在列管項目之中。研考會列管政見完成率是「不及格、造假、灌水、攏係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