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香港人對大陸人之歌: 蝗蟲天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WZFgkJNxDM

香港人對大陸人之歌: 蝗蟲天下

是廣東話的, 不知道你們聽不聽得懂

================================

蝗蟲你的確欠打 巴士港鐵小巴
餐\廳酒店商舖內亂叫喧嘩
難道你不覺醜嗎 街邊點煙踎下
跟手比個蘇蝦將金滿地灑

其實見這個國家 偷呃拐騙到家
高呼一句中國人誰人亦怕
蟲國化名叫支那 一早醜遍東亞
一天一句普通話將我同化

來香港闖我邊境 愛侵占地盤是你本性
寄生到身份終可以得確認
蝗蟲大肚像異型 懷孕入境卻未停
無人能阻止它搶獲身份證

蟲卵在醫院蜉化侵占病床後再走數
你可會悲哀中感到很憤怒
其實下兩代前途 全部被侵蝕未嫌早
設下這圈套 每天講中國多好
對著我洗腦

誰在我境裡放聲 不懂分吋叫囂
不可一世口氣大話語輕挑
"如沒有中國關照 香港已經死了"
香港都算真多得中國唔少
蟲沒有所謂最醜 根本只有更醜
週街剝褲解決後仍然未夠
無論打尖放飛劍 都不感到丟臉
天天譴責得多都感到煩厭

如今的這個香港 已給那害蟲逐吋收購
嘆息這當天光輝已經過後
平民汗血尚在流 蝗蟲就搶盡食油
誰能憑戰意將獅子山拯救
難保有天把假貨中國運來讓你選購
把假貨於香港黑店中發售
無視你拼命跪求 蝗蟲亂港亦未停手
假麵包假奶 假雞蛋假醋假酒
你能說都有

誰都驚恐有天災 對匪國暴民又要捐送
這可算香港給中國的作用
財物盡獻奉害蟲 平民愈捐就愈窮
誰人能教教我怎樣不悲痛
何解在香港的我超過十年被你呃透
假中有假香港怎會可接受
窮人在閉目淚\流 蝗蟲就趕極亦唔走
炒地都不夠 炒車炒水貨炒樓
佔盡我所有

往日靠打拼
港英的繁華光景
再沒有保證




Youtube上的留言......
====================

中國社會的現實狀況:
1 國外奶粉熱銷中國的原因:1)沒有三聚氰胺;2)如果有可以索賠­巨款;3)如果索賠不成不會進監獄。
2.感冒了,怕去醫院太破費,於是對老婆說:“熬點姜湯喝吧。”­老婆說:“姜太貴,咱們還是去醫院吧……”
3.1955年中國的人均收入是韓國的3.2倍,日本的1.1倍­。但經過50多年"翻天覆地"的增長,2008年中國的人均收入­是日本的3%,韓國7%,但韓國、日本從來沒宣布自己經濟怎麼翻­番,只有中國是天天說自己翻了很多番。
4.中國人固有一死,或死於地溝油,或死於石灰面粉,或死於結石­奶粉,或死於毒疫苗,或死於危房,或死於拆遷,或死於日記,或死­於酒色,或死於寶馬車輪下……中國人口號:一天一杯牛奶,震驚一­個民族!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5.國家發改委自4月14日零時起將汽柴油價格每噸均提高320­元.各地民眾獲得消息後紛紛表示,由於漲價油品並不包括地溝油,­所以對實際生活影響並不大。
6.吃不吃地溝油,吃多少地溝油,以及怎麼吃地溝油,應該由中國­人民,依據中國自己的國情,來自行決定;任何干涉中國人民在自己­國土上食用地溝油的圖謀,都是注定要失敗的。
7.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再通過地溝油、蘇丹紅、福壽螺、毒大米­、瘦肉精、人造蛋、避孕藥黃鱔把沒富的人消滅,再通過三聚氰胺、­毒疫苗把沒富的人的後代消滅。最終共同富裕了。
8.底層的百姓:吃的是地溝油,孩子受盡各種各樣的摧殘,生了病­醫不起,辛辛苦苦建起了房子還要被人拆掉,什麼自由民主選票,他­們不敢奢求, 連想都不敢想,他們只求自己的勞動能得到尊重,沒做­錯什麼就別把他們關進監獄,可這似乎都不行,別人犯了錯,都要他­們來承擔。他們真如豬狗嗎?
9.有感於中國地震:一直在捐款,從不知去向;一直在圍觀,從未­有力量;一直在調查,從未出真相;一直在多難,從未見興邦
==================================================

蟲卵在醫院蜉化侵占病床後再走數

看著自己出生成長的地方每日被蝗蟲強姦,教我怎能不心痛?!

唉 香港要不是給英國管治 現在香港還有這麼自由? 香港人薪酬平均還有2萬嗎? 大陸人真的以為香港是大陸照顧才有今天? 要不是中央亂港 香港更好 我們不是崇洋 只是能分辨管治制度的優劣 內地人數質很低 來港令社會及貧窮問題加深 有錢人只會來港將物價提高 影響香港人生活質數 我也不想由洋人管治香港人 確確實實 在1997前 香港領先北京上海最少30年 管治優劣 高低立見 1997後拿回香港就對外說香港有今天是中國照顧 真不要面

中國人固有一死,或死於地溝油,或死於石灰面粉,或死於結石­奶粉,或死於毒疫苗,或死於危房,或死於拆遷,或死於日記,或死­於酒色,或死於寶馬車輪下……中國人口號:一天一杯牛奶,震驚一­個民族!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底層的百姓:吃的是地溝油,孩子受盡各種各樣的摧殘,生了病­醫不起,辛辛苦苦建起了房子還要被人拆掉,什麼自由民主選票,他­們不敢奢求,連想 都不敢想,他們只求自己的勞動能得到尊重,沒做­錯什麼就別把他們關進監獄,可這似乎都不行,別人犯了錯,都要他­們來承擔。他們真如豬狗嗎?

聽完呢首歌, 好懷念97前的日子

雖然那時我只是小學雞........

英女皇請做港人的女皇吧!

連我依個90後既都聽到眼濕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