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11

原來國民黨是這樣考公務員的,難怪一般百姓考不上

黨職併公職 關中既得利益?
黨職併公職 關中既得利益? 更新日期: 2011/01/08 09:01
公務人員18%制度再惹爭議,其實不少 國民黨 籍的高官都被踢爆過,把黨職併公職,納入退休年資計算,以考試院長 關中 為例,他當初申請的退休年資是26年,黨職就佔了12年,30年下來,溢領了6600多萬。
到底誰是既得利益者?前 民進黨 政務官要告訴人民真相,姚文智這樣說,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根據民進黨在2005年公布的統計資料, 考試院長 關中,當初以26年的年資申請退休,其中有 12年黨職,算一算,30年下來,多領了6648萬元。
還有他, 台中市 長 胡志強 ,申報年資24年,實際年資卻只有14年,也就是有十年的黨職納入計算,惹人爭議的是,這十年內,胡志強還到英國去唸書。 其他的,還有國民黨的兩位榮譽主席連戰和 吳伯雄 ,至於副主席林豐正,也以9年6個月的黨職,併入退休年資計算。
關中全力捍衛18%,卻忘了全體納稅人的公平正義,以及自己和其他的國民黨高層,都曾經是別人眼中的既得利益者。
那些外省人考高中、大學、博士....
都是額外加分的
你考的贏他們嗎?
當年考高考不是靠實力,是靠背景,省籍為保障特定族群國民黨宣稱統治全中國大陸, 高考依各省人口比例分配名額. 搞出這種不要臉分配法 權貴子弟在美國混個學位, 回來沒有公務員任用資格, 就先安排進入中央單位當個秘書之類的, 再量身定做個特考, 當時人稱黑官漂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