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11

最強的詐騙集團

銓敘部長張哲琛踹共
每年可以減少新台幣1億元的支出,變5年可以減少新台幣1億元的支出
晚點會不會變成10年可以減少新台幣1億元的支出
黨團:年省一億 銓敘部:五年省一億 呆丸人很健忘啦! 昨天說過今天就忘...不然明天也會忘的啦!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04/78/2k79w.html
張哲琛:綠執政偏差 「新18趴」合理變革 呆丸人很好騙啦! 推給扁政府,政策就合理合法,一堆丁丁沒領18%也在幫這些人講話,都不知這些錢都是從你們口袋挖出來的!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04/2/2k7od.html
納稅養18趴 每年逾700億
前總統當了八年,很努力拿才拿7億
現任總統,一個向農工商階級抽稅,供養軍公教的政策就讓國庫虧了700億
才知阿扁汙錢, 小事一樁.一直在檢討民進黨,請問現在是誰完全執政? 怪罪民進黨改革不力,他們不也下台了嗎! 而且當年國民黨立委還是絕對多數呢.
現在國民黨不僅連改都不改,那豈不是更可惡! 把人民交的稅拿去買鐵票, 可惡!為何不幫助弱勢的人,真是可恥的政府!


反對政府收買媒體,以「置入性行銷」欺瞞人民
軍公教都不用繳稅
月薪資至少近五萬
現在不用繳稅還能拿18%
那些五百萬人一個月領三萬不到
還有一百多萬人一個月領不到二萬
利率也不到2%
窮人反而要去繳稅
而且連繳個稅都窮到要分期
.......................
主要是窮人繳稅給那些有錢的公務員花
講難聽點就是那些公務員的奴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