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6, 2010

中國人到香港生寶寶到底有哪些好處?

近年中國孕婦爭相前往香港生產,造成香港醫院人滿為患,排擠了本地人的醫療資源。
按照馬政權的中國政策開放走向,即將把台灣帶往這個境界。
為什麼中國人紛紛跑去香港生小孩呢?以下為摘自中國網站的文章,讓大家明瞭箇中原因。

香港生寶寶康貴母嬰談:【到香港生寶寶到底有哪些好處】
http://www.xici.net/#d143762902.htm
香港生寶寶一定是比內地生寶寶的含金量高得多.單單一個香港生的香港寶寶的身份就會讓你擁有在世界138個國家的自由出入,父母因為一個子女是香港的身份,在六十歲就可以移民到香港.可憐天下的父母有哪一個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呢!難怪有那麼多的內地准父母們選擇去香港生寶寶,相信這些准父母們不但是為了孩子,更主要的是為了自己的心願能夠實現。

香港生寶寶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1.香港生寶寶的一個香港身份就可以享有全球138個國家免簽證,從小就擁有國際平台的高起點。

2.香港生寶寶的父母親人可以享有三個月多次往返香港,自由出入。

3.香港生寶寶可享有香港12年中英文免費義務教育

4.香港生寶寶的身份可以在香港擁有5所達到世界一級的大學,香港寶寶在國內各大名牌學校可以免試就讀

5.香港生寶寶的身份可以低分(400分)進入清華北大等國內著名學校

6.香港生寶寶的身份如果移民第三國非常容易,歐美等發達國家給予香港寶寶寬鬆的條件。

7.香港生寶寶的身份在香港寬鬆的人口政策(香港沒有計劃生育政策,在香港生第二胎不用罰錢)。

8.香港生寶寶的身份可以在香港終生享有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提供的特惠醫療服務

9.香港生寶寶的身份香港的精湛的醫療技術,先進的醫療設備,香港的救死扶傷,沒有錢一樣會先救人

10.香港生寶寶的身份可以為日後節省650萬港元的香港投資移民費用,現在已經上升到1000萬元辦理香港移民

11.香港生寶寶的身份在65歲以上就可以領取養老金,相當於給孩子買了一份終生的保障

12.香港生寶寶的身份讓內地的准父母們60歲後可移民香港,並享受香港的一切社會福利待遇

13.香港生寶寶的身份如果申領回鄉證後即可自由往返內地,並隨意選擇在內地或香港居住。

香港生寶寶的一個身份就可以享受到這麼多的福利,相信內地的寶寶是永遠也無法與之相提並論的.可歎為什麼內地的准父母會擠爆香港的醫院;可歎為什麼內地的准父母們會說,孩子學習在好,也不可能走出國門;更可嘆准父母們的想法,我們做父母的在累也要為孩子的將來做打算!

No comments: